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正式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http://www.cnair.com 2023-02-20 09:0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杭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3年2月9日,幸福航空正式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幸福航空质量标准提升专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2022年7月,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幸福航空启动质量标准提升专项工作,搭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经过缜密规划、有序准备,根据GB/T 19001文件精神,幸福航空通过开展多场次、多层级的质量培训,有效融合民航规章和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完成各级质量手册的编制,全力推进管理文件手册化;组织完成公司内审员队伍的选拔,并开展内审、管理评审等管理活动;以手册为纲,推进质量体系在公司各业务体系的运行,进一步规范公司内文件管理、记录管理、PDCA闭环管理等工作。

  2022年12月21日至23日及2023年1月4日至6日期间,幸福航空积极协同CQC,共同克服疫情影响,审核组通过问询、文件查阅、观察记录等多种方式,全面审核公司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并顺利通过。

  本次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是对幸福航空当前管理体系和质量水平的充分肯定。后续,幸福航空将严格恪守ISO质量精神,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活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促进生产运行安全顺畅。

幸福航空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现场

幸福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