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拥抱民航业复苏 东航虹桥候机区最大贵宾室焕新迎客

http://www.cnair.com 2022-12-30 13:5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2月30日,经过10个月的新装改造,中国东航在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的V23贵宾休息室升级完成,崭新归来!其与东航在虹桥机场的陆侧V21S贵宾休息室相呼应,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更具品质的航空出行体验。

  “1+1>2”打造东航虹桥候机区内最大贵宾休息室

  建设“世界一流”,不断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要,是东航的不懈追求。将原东航虹桥机场V22和V23贵宾休息室打通合并为整体,发挥“1+1>2”的整合优势,升级后的东航V23贵宾休息室总面积1480㎡,旅客休息区域面积306㎡,并贴心考虑旅客阅读、商务、休憩等多种需求,在座位款式搭配与颜色选型上进行多样化设计,区域放置上兼顾便利性与私密性,让办公与休息两不误。

  动线、分区设计双升级,“中式折扇”成为设计灵感

  通过重新设计和规划,东航V23贵宾休息室的旅客动线设计和功能区域划分更合理。旅客完成安检后,右转步行约300米即可抵达V23贵宾休息室,省去了原先还需搭乘自动步道行走较长距离后才能抵达的不便。贵宾室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功能区域划分更明晰,与之前相比,升级后休息室内设置独立水吧区域和餐饮明档区域,其中位于餐区中庭核心区域的层叠灯光装置,灵感源自中式折扇,结合现代设计手法演绎,点亮餐台的同时,以不同色光间的切换烘托空间氛围感。在持续为旅客奉上“东航那碗面”的同时,更设置开放式自助餐区,旅客可尽情畅享各色时令精品佳肴及特色地方美食。

  “一站式”服务搬入贵宾室,功能集成助便捷出行

  除了面貌焕然升级之外,东航还在功能集成上巧用心,将综合服务柜台和积分兑换中心搬入了贵宾休息室。综合服务柜台设置在东航V23贵宾休息室入口处,集旅客问询、改签订座、会员查询、打印行程单等服务功能于一体,旅客在贵宾室内就能体验到一站式的尊享专属服务。积分兑换中心的设置亦是“贵宾服务多元化”的一次实践,在此区域旅客可使用东航会员积分兑换心仪的东航文创产品、旅行实用物品、地方特色商品等,在传播航空文化的同时,带领旅客沉浸式领略地域文化的魅力。

  东航V23贵宾休息室主要服务于东航、上航白金卡、金卡、银卡旅客和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此时投入使用,可以更好满足2023年元旦和春运期间出行旅客需求。崭新归来,定不负期待,日出云开,与您美好相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