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联公务机新引进两架飞机,多机型机队规模亚太第一

http://www.cnair.com 2022-11-21 08:06:05 来源:互联网

  BAA亚联公务机又曝业务进展,近日已顺利引进2架新飞机,为一架湾流G550和一架空客ACJ318。据悉,实际今年亚联公务机已完成三架公务机托管协议的签署,重归亚太地区公务机三大高端主力机型第一机队:空客、湾流、达索。

  此外,BAA亚联公务机于今年6月推出BAA| 亚联技术平台,建设自有机库,其南京机库于2022年11月20日完成首次达索F7X飞机24月定检,此前,今年7月完成了首次达索F7X飞机12月定检,现湾流飞机的定检工作也已在筹备中。

  01领跑行业配套

  BAA亚联公务机目前运营机型涵盖空客、湾流、达索、庞巴迪等各大公务机制造商主流机型。为更好的为全世界公务机用户提供公务机全链路服务,在维修设备设施等诸多方面增加投入,力求做好公务机全链路服务过程中的软硬件搭建。在经济下行和全球供应链紧张的情况之下,BAA亚联公务机积极拓展公务机定检维修能力,以自身的能力提升抵御外部环境风险,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定检维修服务,并降低客户的成本。

  BAA|亚联技术平台和其南京机库的启用从根本上缓解了维修资源饱和与维修业务需求不断增长的矛盾,在保证飞机持续适航和提升维修体系的全面性上领跑行业,并能够为公务机机主们提供行业领先的飞机定检、航线维修、维护保养等一站式服务。

  02领先技术保障

  BAA 亚联公务机是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许可批准的能够对湾流 G550 、 G650(ER) 、达索F7X三个机型实施24M 定期检修项目的唯一一家维修单位,填补了整个中南地区服务商的空白。

  BAA亚联公务机目前拥有中国CCAR145、开曼和百慕大OTAR145等国家和地区适航当局的维修单位批准认证,维修能力涵盖机型有湾流G650ER/G650/G550/G450,庞巴迪环快6500/5500/6000/5000,挑战者850/650/605,达索F8X/F7X/F900/F2000,空客A319/A318等主流高端公务机机型航线维修和定检维修能力。同时还是中南地区唯一一家公务机行业的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维修培训能力涵盖了湾流G650ER/G650/G550,达索F7X等机型,其中湾流G650ER/G650机型培训能力为全国唯一,成为全国公务机行业维修技术孵化基地。

  03 逆势突围增长

  近两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航业形势和经济秩序,BAA亚联公务机在极强的领导力带领下,不断内修;管理上深入一线,业务上不断挖掘;充分运用自身在飞机定检、维修保养、运行管理能力及综合服务保障等各领域的优势,在逆势中突围增长。

图为BAA亚联公务机总裁李博锴先生

  BAA 亚联公务机将更多的目光放在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和资源对整个公务机市场环境做出贡献上,不断提升服务和技术水平,将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安心的全产业链服务,为行业做出应有的表率与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