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告诉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波音737系列飞机的差异

http://www.cnair.com 2015-07-14 10:0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6月21日,新疆分公司又迎来了第四架B737-800型新飞机。截止到目前,新疆分公司上半年已从美国接回了四架崭新的波音飞机。

  其中,据了解,B737-700和800机型虽然都是波音737机型,但他们之间也是有差异的。

  波音737-700机型有如下特点:一是进近速度小,跑道相对运动慢,易拉平;二是横侧操纵稳定性弱;三是接地姿态大;四是收油门速率要慢;五是平飘能力弱;六是接地后放前轮动作明显。

  而波音737-800机型则具有如下特点:一是进近速度大,跑道相对运动快,难拉平;二是横侧操纵稳定性强(襟翼40除外);三是接地姿态小;四是收油门速率相对快;五是平飘能力强(尤其带小翼);六是接地后“松”杆动作要慢 你记住了吗?

  南航新疆分公司  宋文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