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物流成功保障国内首台最新款磁体仪出口

http://www.cnair.com 2022-10-28 16:5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0月27日,东航物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与当地货运代理成功完成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最新款医疗器械交接,标志着国内首台最新款量产磁体仪顺利出口,也标志着国内首个一站式空运货物服务中心首单国际出口直达业务试水成功。


  此前的10月21日,东航物流在浦东机场西区货站为飞利浦磁体仪专项运输保障工作召开启动会,为该项目做足准备。10月24日下午13:00飞利浦(苏州)有限公司首台磁体仪到达东航物流浦东西区货站。东航物流多部门通力合作,安排专人对接货物,在专用服务窗口及安检运输通道进行货物收运工作,完成货物单证、危险品鉴定报告、打板等组装一系列收运操作。10月26日上午10:30,飞利浦首台磁体仪搭乘CK205航班顺利出运。

  东航物流一站式空运货物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及上海市政府改善保税区内营商环境,提高航空货运服务水平而设立的带有口岸货站延伸功能的创新性项目。早在2019年,一站式空服中心项目组就了解到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是飞利浦作为全球三大医疗影像设备提供商之一在全球最重要的集研发、采购、生产、培训于一体的影像基地,同时获悉了其产品出口运输需求,但由于其产品是涉及危险品类的超大件精密仪器,且相关类别的设备在运输条件鉴定方面还没有先例可以参考,合作一度受困。为此,东航物流一站式空服中心项目组多次前往实地调研,充分了解客户实际需求,与客户共同就设备技术标准、运输条件和包装等问题进行探讨。经过不懈努力,在相关政府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项目可行性得到充分研判和验证,东航物流配合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成功完成设备相关检验,满足了航空运输条件,突破了该类设备运输资质这一最关键的运输瓶颈问题。

  东航物流安全、高效、精准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飞利浦亚太区高级物流总监Ivan chueng表示,此次出口的飞利浦磁体仪是国内量产的首台新款仪器,也是飞利浦医疗仪器在中国的首次出口运输业务,年底前还将有几十台设备需要陆续出运,预计到2023年将会有几何级数的增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全面深化合作,构建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东航物流一站式空服中心将不断整合公司优质资源,为客户实现项目的过程管理、时间和成本控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业务链新模式,迭代更新出具有高度竞争力的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