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万米高空,把爱大声说出来”天津航空开启七夕云端浪漫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2-08-04 15:3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侯祥芸 荣洁)

  “欢迎您登机,七夕节快乐!”伴随着乘务员一声声热情洋溢的问候声,在天津航空GS7709天津-丽江、GS7683西安-桂林、GS7684桂林-西安的航班上,乘务员手拿玫瑰与旅客们共同分享中国传统七夕节的浪漫,满载着爱与幸福的航班正式启航,开启了一段段幸福快乐的万米高空七夕之旅。

图一 七夕活动乘务组合影

  在GS7683 西安-桂林的活动航班上,乘务长笑意盈盈,通过客舱广播将“七夕节”的美好传说娓娓道来,并鼓励大家在万米高空上勇敢“表达爱”。通过客舱广播,旅客李先生分享了作为50年代的他通过写信来传达爱的质朴且浪漫的爱情故事;一位年仅三岁的小朋友大声说出:“我理解的爱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旅客们踊跃上前说出藏在心底的情话,或分享着自己的爱情故事,客舱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图二 旅客分享爱的故事

  一声声感人至深的“我爱你”和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谢谢你”在万米高空中交织回荡,一张张含羞微红的笑脸和一双双感动婆娑的泪眼相互映衬,一个个暖暖有力地拥抱和一双双缱绻紧握的双手传递着爱与感谢。在这个特殊节日里,天津航空乘务组为活动航班旅客准备了玫瑰花,GS7709天津-丽江的航班上有幸请到了两对在七夕节到来之际出游的情侣,他们在蓝天的见证下大声对另一半说出了心底的爱,让两人的感情得到升温,乘务组与在场旅客纷纷见证了这样的浪漫时刻。

图三 乘务组与情侣旅客合影

  在GS7684航班上,天津航空乘务组也与54名军人旅客共度了特殊的“七夕节”。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迷彩色的爱情没有花前月下,也没有朝夕相处。军人的爱情也许一定程度上是苦的,但也是无比甜的。肩上的责任使命,浪漫与忠诚,誓言与信仰,用大爱守护者国家,更守护着远方的我们。祝福他们在辛苦保卫祖国的同时,也拥有自己的幸福。

图四 乘务组与官兵旅客合影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支撑着中华民族历经五千余年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天津航空在党建引领下扎根深厚的传统文化土壤,以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己任,以万米客舱为载体,通过多样创新的活动形式,为旅客提供亲切、周到的服务的同时,也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合进真情服务中,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