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和当地空军开展“空管交流庆八一 军民融合谋发展”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8-01 15:4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天辉、王盛)2022年7月22日,为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共建基础,增进军民航交流,增强军民鱼水长情,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呼伦贝尔空管站邀请当地空军某部前往呼伦贝尔空管站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喜迎“八一”军民航联谊活动。

 

  座谈期间,呼伦贝尔空管站站长郝跟成向空军的领导介绍了空管站的发展情况,观看了空管站的宣传片,对军航给予空管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协作表示感谢,共同保障了呼伦贝尔地区飞行安全。军民航双方对彼此关心的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参观期间,郝跟成站长陪同空军人员参观了塔台、技术保障部、气象台以及模拟机房和语音培训室等训练设施。

  友谊赛期间,军民航双方进行了篮球、乒乓球、气排球、台球、羽毛球比赛,通过一天的联谊活动,增进了军民航双方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理解,深化了共建发展,为今后的军民航业务融合和共谋发展建设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