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交流推“三基” 借鉴经验促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0-05-12 19:1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郭晓惠)为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深入开展,推动部门各班组建设均衡发展,实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5月2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带领生产科室和业务科室主管及所有班组长前往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进行观摩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飞行区管理部安全环境管理中心和飞行区监管中心,大家对办公环境干净整洁、设备物品摆放有序、班组文化氛围浓厚的工作站、实验室、设备间以及值班室、休息区等赞叹不已,纷纷感慨“三基”建设带来的改变,同时对“6S”办公环境的标准与规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飞行区管理部优秀班组以PPT形式,讲解展示建设成果、分享管理经验,两家单位紧紧围绕班组建设细节进行交流,内容既有基本建设、也有品牌文化,既有制度完善、也有规章落实,既有作风养成,也有创新成果,并就年度三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运管委班组长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为后续班组建设工作的深化与改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活动最后,运管委领导要求各班组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找差距,补短板,结合本班组实际情况,找亮点、创优秀,争卓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