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注重职工人文关怀 凝心聚力促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0-01-08 17:2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季玉茜)近期,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为转岗工筑牢思想防线,开展“转岗先转心,适应新环境”为主题的谈心谈话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先带领两名转岗职工到岗位实地观看,亲身感受工作环境,了解工作程序,让转岗职工心中有底。后与转岗职工进行座谈,主动了解职工心境,及时做好沟通,掌握转岗职工需求,让两名转岗职工敞开心扉提意见,心怀真诚说建议,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美好愿望。

  此次谈心谈话会,既体现了组织对转岗职工的关心关怀,又饱含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既沟通了思想,又增进了感情,充分调动转岗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他们能更快地融入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