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心关怀:吐鲁番机场发放防疫药品

http://www.cnair.com 2020-08-20 09:5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机场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尤为重要。8月10日,吐鲁番机场急救中心为旅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保洁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配发莲花清瘟胶囊,将这份暖心的关怀送到员工心坎儿上。

  据了解,莲花清瘟胶囊具有清温解毒,宣肺泄热功效,用于治疗流行性感冒属热毒袭肺征,在疫情期间作为预防的药物再好不过了。

  为加强疫情防控效果,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一遍又一遍的向领取人员讲解该药正确的使用方法,一次又一次交代用药的注意事项,不厌其烦的提醒过敏人群避免使用等细节。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在工作微信群中发放莲花清瘟胶囊服用方法及禁忌。

  “前方打胜仗,后方有保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吐鲁番机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放到首位,为职工健康筑起安全防线。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杨彬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