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1-02-10 13:1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柴心怡)在春节来临之际,吐鲁番机场通过实地走访与电话连线的方式分别慰问了劳动模范获得者、“访惠聚”驻村人员家庭与生病职工,表达了春节祝福与关怀。

 

  党支部领导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机场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春联,宣读了慰问信,表示过去的一年,机场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结他们及其家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的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为机场的发展献智献策。

  受慰问人员及其家属纷纷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始终如一地支持机场的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地关心关注机场的建设发展,为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