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生病职工送真情 党支部关怀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1-05-28 09:4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方黎)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探望慰问了生病职工。

  机场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辛勤的付出,及时了解、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是基层党组织的职责所在。为此,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时刻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放在首位,并落实到行动,让员工时刻感受到党支部的温暖。当得知本中心员工突发疾病住院时,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支部班子成员无法到医院进行探望,在得知该员工回家疗养的情况后,党支部及时进行了探望,并送去慰问品。

  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员工的病情及目前状况,嘱咐其安心养病,注意后期康复保养,早日恢复健康。员工对组织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后期会积极配合治疗,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构建和谐氛围,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员工排忧解难,使每位员工都能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切实让生病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