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检查站为奋战一线员工送关怀

http://www.cnair.com 2020-07-28 11:1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时丹萍 谭成)根据目前疫情形势的变化,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检查站一线员工们坚持疫情不放松,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时刻保护着旅客的出行安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检查站为奋战一线员工送关怀

  为了鼓舞在疫情期间连续奋战的员工们,7月26日下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检查站为一线员工准备了一个特殊的蛋糕,送上特别的祝福和鼓励。蛋糕上除了安检标识还印有XJ1500,XJ15是伊宁(那拉提)机场安检站所有员工工号的开头,在疫情发展的形势下,安全检查站的关怀温暖和鼓励让每一位安检员内心备受鼓励,更加坚定了每位员工抗战一线的信心和决心。

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检查站为奋战一线员工送关怀1

  这一份温馨又特别的关怀,让伊宁(那拉提)机场的一线员工们又一次振作精神,在保障旅客安全的同时营造更好的出行环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时丹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