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至上,稳步发展——天津航空获“飞行安全二星奖”

http://www.cnair.com 2020-02-24 18:4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冯广超)

  截至2019年11月,天津航空已实现连续安全飞行200万小时。2020年2月17日,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奖励办法》,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授予天津航空 “飞行安全二星奖”。

  天津航空前身大新华快运成立于2007年,于2009年正式更名为天津航空。自成立以来,天津航空始终将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放在首位,不忘初心,发扬“店小二”精神,始终坚持“三个底线”,狠抓“三基建设”,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截至2020年,天津航空已连续安全运行13年,安全运行时间逾200万小时,保证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在民航局的领导下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

  天津航空于2010年通过民航局安全管理体系合格审定,成为华北地区第一批正式完成安全管理体系搭建的航空公司;2011年通过国际航协IOSA审核,并持续通过每两年的复审,安全管理持续与国际接轨;2015年被选为华北地区安全绩效试点单位,安全绩效建设工作获得局方好评。

  目前,天津航空根据局方安全监管模式调整的相关要求,建立了公司法定自查体系,并逐步推进与公司安全监察体系的充分融合,进一步规范监察审核体系,提升监管效能。同时,公司持续紧盯核心风险管控,在前期工作经验基础上,2020年选定可控撞地、跑道安全、空中失控、发动机空停、空防安全等7个公司级核心风险项目,由公司分管领导牵头进行专项治理,并根据实际安全形势对治理进展动态管理,更加有效地对核心风险进行管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