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规划2014年党员发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09:4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队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和党员队伍的现状,认真规划2014年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坚持标准、严格质量。严格标准和发展程序,在大队日常工作中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有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精神。坚决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二是建立健全专人培养制度。定期考察,真正做到培养人、培养时、介绍人、谈话人四到位。三是、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对团支部推荐上来的培养对象,党支部建立《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重点发展对象花名册》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并及时上报部党委。考察过程中,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来要求。四是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在考察过程中,要求积极分子参加党小组活动。定期参加党课教育活动。检查发展党员公示制度。凡列入近期发展的发展对象,都要对其个人简历、培养考察时间、接受培训、政治审查等情况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公示结果要作为确定是否吸收入党的重要依据。五是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和必然要求。要适应形势任务发展需要,认真制定和实施预备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长效性,促使他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而且真正在思想上入党。(杨建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