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走进消防部队 促进军地融合共同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6-01-08 16:23:38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6-01-08(商业电讯)-- 近日,奥凯航空携手天津市消防总队保税支队隆重举行“欢乐庆元旦 共享鱼水情”文艺演出活动。奥凯航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姜志勇、保卫部副总经理杨生辉、消防支队政政委周秀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由消防支队政委主持。政委首先对奥凯航空为繁荣消防部队警营文化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支队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加强军地融合,培养文艺人才,多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警营生活,陶冶官兵情操,激励官兵斗志。

奥凯航空选送激昂澎湃的舞蹈《我最红》

  文艺汇演在慷慨激昂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打击鼓乐《中国龙》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接着奥凯航空选送的舞蹈《我最红》、小合唱《挥着翅膀的女孩》、独唱《小幸运》、《落花情》等节目相继登场,助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奥凯航空的演员们在整场演出中与官兵们互动不断,尽显奥凯人亲和、温馨、大方完美形象。整场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掌声不断。

奥凯航空选送慷慨激昂小合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奥凯航空选送安静潇洒独唱《小幸运》

奥凯航空选送精彩动人舞蹈《落花情》

  奥凯航空多年来与驻津部队结下了深厚友谊,公司将通过文艺演出、慰问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军地融合,共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