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发展新党员 增添支部新活力——湖南空管分局塔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7-18 09:5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雅甜报道: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7月14日上午10:30,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

  发展对象文彬同志作为塔台管制室带班主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多次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大会首先由文彬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围绕文彬同志的政治思想、道德素养、学习能力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客观全面公平公正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了个人意见。塔台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文彬同志的审查情况。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文彬同志为预备党员。在热烈的掌声响起后,文彬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将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全局发展大目标中,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塔台管制室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发展制度,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名册档案,坚持思想汇报制度和日常教育制度,不断发展吸收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为党建工作增添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