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化虚为实 共话发展——中国航空器材与西部航空开展党建体系业务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7-06 16:4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7月6日,中国航空器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娜、党群工作部主任闫军、团委书记兼市场营销部业务发展经理张骞等一行莅临西部航空开展党建体系业务交流,西部航空董事长、纪委书记祝涛,总裁、党委委员王科,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宗钗,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耿磊等11人参会。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合作展望,随后西部航空相关工作负责人从公司党委组织建设、党建与安全工作融合、领导干部下一线、评先评优、支部特色活动、职业技能练兵、民主议事决策机制、企业文化宣传、舆情处理、新媒体运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部航空的党建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成效、激发党员内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

  西部航空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宗钗表示:此次交流会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有效增进了双方的党建交流工作。西部航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不断完善建章立制,把党建工作真正落实到抓员工思想建设,抓员工队伍稳定,抓民航安全生产上,做细做实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润物细无声、化虚为实作用,以党建促经营、以党建促效益。

  未来,西部航空将持续加强党建共建交流,虚心学习其他单位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加厚加重党建同安全工作深度融合,重塑新时代海航精神,让党建工作进一步当好“助推剂”“粘合剂”“强化剂”作用,形成党建同业务、安全融合发展“一盘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