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圆你辛勤求学梦 护你平安归故乡——天津航空护送265名高中学子返疆

http://www.cnair.com 2022-07-06 09:4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柴欣宜 荣洁 陆柏竹)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高中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高中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拥有高中生活的你们,便可以看到最灿烂的风景……”伴随着乘务长优雅悦耳的广播,7月5日上午11:40分,天津航空执飞的GS7839航班平稳地降落在了乌鲁木齐航班,此次护送天津市高中“新疆班”学生返乡任务圆满完成。据悉,天津航空于7月4日、5日分两批次共计护送265名学子顺利返疆。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保障任务,天津航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协调多个业务单位迅速响应成立工作组,结合两地疫情防控政策制定保障运输方案,并为学生旅客提供了全流程航空服务。全体人员严守防疫制度,航前引导现场有序间隔值机、组织登机,整个保障流程井然有序。同时,天津航空选派具有多次保障国际、国内航班经验的优秀机组及“锦绣乘务组”执行此次航班任务。

  为给返乡学子营造了温馨的回家氛围,在长途漫漫的客舱中,乘务组特邀请了返疆的师生共同参与航班特色活动。在乘务组的提议下,师生们争先恐后地对祖国建党101周年送上祝福。带队老师吕老师对现场的学生们说道:“正是由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大家才有机会到天津接受良好的教育,回到家乡后,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亲身求学经历,影响、教育和引导周围的亲人、朋友、邻居,坚定做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和促进者。大家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个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新时代少年。”在航程接近尾声的时候,乘务人员准备了航班特色沟通卡,学生们纷纷用维语写下未来的梦想及对于祖国繁荣昌盛的祈愿。

图一 “新疆班”带队老师给返疆学生寄语

图二 乘务员与“返疆”同学合影

图三 同学们在沟通卡上写下美好祝福

  这是一次肩负使命重托的温暖旅程,这是一次跨越千山万水的倾情相助。一直以来,天津航空重视新疆航点的建设与发展,天津航空新疆运行基地于2010年在乌鲁木齐设立,2015年正式挂牌成立新疆分公司,至今共建立18个疆内航点,打造了一条条交往、交流、交融的民族团结航线,极大地提高了疆内地区的通达性和居民出行的便捷性,为新疆百姓对外交流插上了“幸福之翼”。2022截至目前,天津航空累计执行助力学生返疆包机8班,书写一段段精彩、暖心的“天津故事”。

图四 乘务组与同学们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