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 “平安夜”里保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12:0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 吴克凡)23日傍晚到24日,受西伯利亚冷空气的的影响,伊犁河河谷出现大面降雪天气,并伴有5-6级偏西风,阵风7-8级,气温下降5-8℃。面对此次大风暴雪天气,伊宁(那拉提)机场紧急启动保障预案。

  24日凌晨5点,机场领导召集特种车辆工作人员紧急到岗,召开临时沟通会,根据风向、风速及降雪量制定合理的除雪方案,启动扫雪车、吹雪车、摩擦系数车等特种车辆依次对跑道、联络道、机坪进行清雪。经过长达7小时不间断清雪,初步完成关键领域的清雪工作,并组织场务工作者持续观察道面,防止道面结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清雪作业,持续有效地保证了旅客的安全出行。

  “平安夜”里万家灯火,伊宁(那拉提)机场致力于守护广大旅客的平安,您的平安,我们的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