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抓生产 平安过春节

http://www.cnair.com 2016-02-19 16:4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世娟  南航新疆货运)在春节期间,南航新疆货运除做好货物运输安全保障,还注重消防安全。

  安全是一件在工作中时刻围绕我们工作的主题,它关联到企业的经济效益,关联着职工的健康与生命,因此,安全就成了当前的首要任务,尤其在这佳节来临之际。

  安全生产是我们的工作基石,更是我们生活的保障。我们应该把缜密的思想落实到严谨的行为中,谨于思慎于行,才是我们搞好安全工作极为需要的。如果说我们生存的前提是健康,基础是物质,源泉是精神,那么,安全就是堡垒。一个让我们生命的状态时刻保持安全与平衡,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时刻充满宁静与和谐的堡垒。所以我们工作必须在安全下操作,我们必须保证自身的安全,安全教育我们每一位职工想要安全,就必须努力学习手册知识,熟知设备其性能,知道如何正确操作,操作得需注意的各种事项,遇到危险时应该如何对待,只有精力充沛、思想集中、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才能使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充满阳光与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