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开展机上处突培训 保障平安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3:5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李峙原

  通讯员:曾莹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扎实做好民航春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广大民航旅客平安顺畅出行,贯彻民航局对做好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部署和动员,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空防安全保卫工作,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保卫部针对春运期间运输需求大,空防安全保障压力重等特点,组织开展了航空安全员、客舱乘务员机上处突能力提升培训。

图1:红航安全员执勤能力提升培训

  红航保卫部特邀请机场公安局民警对航空安全员机上突发事件处置技巧、证据收集、固定、移交等工作内容进行提升培训。

图2:红航安全员执勤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中,教员立足工作实践,就空防安全保卫工作相关法律规章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和讲解,对执勤中频发的典型案例的处理、处置进行耐心细致的分享讲授。参训人员认真听授,积极踊跃发言,对航空安全保卫工作中遇到的高发、突发问题进行了提问,民警进行了逐一解答,进一步的夯实和提升了红航安全员的机上处突能力。

图3:红航乘务员机上处突培训

  针对客舱乘务员的工作需求和特点,保卫部选派优秀教员,结合民航西南地区机上处突能力提升培训心得,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安保组、乘务组间的协作配合、信息传递,熟悉空中安全保卫工作细节和处突预案,充分发掘客舱资源,达到机组资源有效地使用和运作的目的。

图4:红航乘务员机上处突培训

  培训结束后,保卫部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听取参训人员的心得体会,对培训过程中提出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广泛的研究和探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自己的机上处突能力,对春运保障更加充满信心。

  春节日益临近,红航各项春运保障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红航人以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春运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共保平安春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