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7月航班正常率89.21% 位居国内航企第二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1:2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民航局发布了2016年7月国内客运航空公司、主要机场正常率统计数据,7月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平均航班正常率为68.87%。根据统计规则,国内客运航空公司按照2015年日均执行航班架次划分,日均执行航班在200架次(含)以上的10家航空公司为国内主要客运航空公司,日均执行航班在200架次以下的为国内其他客运航空公司。

红航7月航班正常率位居国内其他客运航空公司第二名
 

  数据显示,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7月航班正常率89.21%,在28家国内其他客运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二,充分体现了红航对航班正常性的重视程度与保障能力。

  航班正常率是航空公司品质的体现,航班准点无疑是航空公司最大的服务。红航自5月21日开航至今,已整整三个月。在开航之初,红航就将保证旅客顺利出行、满意出行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目标之一。

  目前,红航共运营3架飞机,通航城市有南昌、郑州、合肥、沈阳、太原、临沂、长春。伴随着公司运力的逐渐增加,航线网络的不断扩大,红航将为旅客提供越来越多的出行选择,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效的运行,努力保证航班正常性,让旅客拥有更加愉悦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