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重视航班正常率 国内准点率再次排前

http://www.cnair.com 2015-09-09 15:18:43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9-09(商业电讯)-- 2015年9月5日,民航数据分析系统CADAS( Civil Aviation Data Analysis)发布《2015年8月份全球航空公司航班正点率报告》。该报告显示,奥凯航空以77%的准点率再次蝉联中国内地最准点航空公司。

  奥凯航空对航班正常率工作始终予以高度重视,结合公司在天津、长沙、西安、哈尔滨、烟台、阿拉善等多地运行的实际情况,在内部机制建设、外部协调沟通等方面形成了符合企业运行特点的运行管理体系。以管理规范、流程合理、监督到位、分析有效、协调到位的综合能力再次获得航班正常率专业统计机构认可的佳绩。

  航班正常率水平是航空企业管理和运营品质的直接体现,是衡量航空企业的美誉度和品牌形象的重要内容,也一直是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奥凯航空将不断加强与完善促进航班正常率提升的各项体制机制建设,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