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母亲节特别策划 献给这辈子最爱你的人

http://www.cnair.com 2015-05-06 16:59:3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5-06(中国商业电讯)-- 浓情五月天,感恩在行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将来临。作为一个提醒儿女感恩母亲的节日,它有着非常重要的节日意义。母亲节发源于国外,但是其内涵与中国的孝道异曲同工。现在在国内大家也非常重视母亲节,把这一天当作表达对母亲的爱以及感恩母亲的最佳时机。

  值此佳节,奥凯航空特别策划了一场以“献给这辈子最爱你的人”为主题的节日活动,以此来传递感恩母爱之情。

  奥凯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用户分享此消息至朋友圈,同时写上母亲最喜欢吃的菜,或最想去的城市,又或者最难忘的一件事,然后把截图发送奥凯航空官方微 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将有机会赢取母亲节特别礼物:

  ·奥凯航空47CM波音大机模一架(2人)

  ·奥凯航空16CM波音小机模一架(5人)

  ·奥凯航空独家定制飞机形状U盘一个(5人)

  这样难得的机会,小编认为一定要好好把握。把赢取到的礼物送给母亲,将是一段难得的记忆。据悉,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10日。奥凯航空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借本次活动为契机,感恩广大旅客对奥凯十年的支持。也希望借此表达对天下母亲的感恩与祝福。愿全天下的母亲们幸福健康、青春永驻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