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优享头等舱”和“超值经济舱”激情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5-04-29 18:09:2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4-29(中国商业电讯)--2015年是奥凯航空成立十周年。为此,奥凯航空特推出“优享头等舱”与“超值经济舱”特别产品,以此来回馈广大旅客在十年间对奥凯的支持与厚爱。

  据了解,即日起凡购买奥凯航空任意航班座位布局设置有头等舱航段客票的旅客,均有机会以特定优惠票价享受头等舱服务。

  奥凯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优享头等舱”致力于带给旅客客舱内高端享受,旅客可完全享受奥凯航空提供的头等舱等级服务,如头等舱专属值机柜台、头等舱专用安检通道、头等舱休息室、头等舱餐食与饮品、头等舱免费行李额40kg、拖鞋、毛毯、餐巾布、耳塞、眼罩、专属餐具等(以上内容以实际提供为准)。

  并且这样的服务只需经济舱当前最低折扣高六折就能购买,其最低价格仅为经济舱全价,花经济舱的钱,就能体验到空中高大上的尊贵服务,带给旅客愉快的空中之旅!

  除了优享头等舱推出的超值优惠外,即日起,奥凯航空还为经济舱的旅客推出“超值经济舱”,凡预订经济舱四折(含)以上的客人,可以多支付全价10%的费用即可享受“奥凯航空“超值经济舱”带来的便捷惬意的商旅体验,使客人享受更宽敞的客舱座位和高端服务。

  旅客可体验更宽座椅间距,座椅间距长至86cm;免费行李额30kg;多种瓶装水、拖鞋、时尚报刊供旅客选择;拥有高端独立空间,以隔帘与后舱隔开,保证空间的私密性。

  广大旅客可通过奥凯航空手机客户端“e奥游”、官网、淘宝旗舰店、直属营业部、机场柜台、客服中心以及代理网点等多种渠道均可购票。加入奥凯航空常旅客计划“祥云俱乐部”还可以里程积分换取更多礼遇。

  更多超值活动请关注奥凯航空手机客户端“e奥游”与官网,或者关注奥凯航空官方微 信,畅想飞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