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向中国民航大学优秀学子颁发“祥云奖学金”

http://www.cnair.com 2015-12-15 17:25:25 来源:网络

  近日,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党委书记刘捷音出席中国民航大学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并向荣获奥凯“祥云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发证书及奖学金。20名经中国民航大学全面测评、考核的优秀学子荣获奥凯“祥云奖学金”。

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宣读获得奖学金同学名单

  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奥凯“祥云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见证和肯定。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努力学习,成为未来民航事业的建设者和生力军。同时,欢迎民航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到奥凯与学长们一起工作,获得奥凯“祥云奖学金”的同学将予以优先录用。

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奥凯“祥云奖学金”是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于2011在民航大学设立的奖学金,也是中国民营航空企业第一次在民航大学设立的奖学金,五年以来,共有100名学生获得“祥云奖学金”的资助,充分体现出奥凯航空对教育事业与人才培养的热心关注与高度重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