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在“微笑中国”评选中再获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5-05-11 12:05:04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5-11(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4月22日,由中国民航报社、北青传媒主办,《中国民航报· TOP时空》、《法制晚报》、中国民航网承办的 “2014微笑中国优秀航空服务风尚评选活动”(以下简称“2014微笑中国”)在珠海落下帷幕。奥凯航空乘务员徐洁以富有亲和力的微笑和优雅的气质打动了所有评委,在700余名参评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 “微笑天使”称号。奥凯航空获评“优秀组织奖”。

奥凯航空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在“2014微笑中国”评选活动中,奥凯航空乘务员徐洁以甜美的笑容、阳光的形象、乐观的性格、对职业的热爱赢得了广泛好评,最终获得了“微笑天使”称号,这也是奥凯航空乘务员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在颁奖现场徐洁表达了对奥凯、对职业的热爱,奥凯同时也表示:“愿意用最纯美的笑容为选乘奥凯航空航班的乘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奥凯航空乘务员徐洁

  “微笑中国”是民航领域内从业人员的优质服务评选活动,通过该活动向社会展示中国民航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文化素质,该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各民航单位的积极响应。通过参与该项活动,奥凯航空向公众展示了奥凯航空乘务人员专业素养和良好形象。奥凯航空将秉承“服务铸品牌”的理念,以优质、甜美的微笑服务每一位旅客,让每一位旅客体验云端上“家”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