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成功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客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5-18 17:31:2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5-18(中国商业电讯)-- 据悉,在今年年初,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成功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机身号:B-1739)。至此,奥凯航空成为该机型在中国的首家用户,机队规模达到28架,预计年底将超过30架。

  奥凯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奥凯航空此次引进波音737-900ER客机拥有200个座位,采用了先进的机翼设计和波音“天空内饰”装饰。加强机翼上部和机身的中段结构强度以及在后机身增加应急出口的布局使得737-900ER的安全可靠性、乘机舒适性再获提升,这将为广大旅客带来更高品质的乘坐体验。”

  而早在2005年,奥凯航空就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率先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客机,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正值奥凯航空创业10周年之际,奥凯航空又一次开创“第一”,成为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的先锋用户。既是传承、也是超越,运营能力与发展规模更上一层楼。10年来,奥凯航空已累计开飞国内外航线100条以上,安全运送旅客超过1500万人次。

  据了解,奥凯航空引进的全新737-900ER先期执飞天津=长沙=贵阳、天津=三亚等国内航线,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后期将执飞国际航线,助力旅客顺畅飞出国门、畅游世界。

  据悉自5月20日起奥凯航空除在737-900ER上推出超值经济舱外,还将新增7架波音737-800飞机为广大旅客提供超值经济舱。打破传统的高舱高价格模式,奥凯航空推出的超值经济舱最低价格五折起,力求以市场为导向,让更多的旅客能体验这一高大上的产品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