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近日推出精品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8-13 17:5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 2015-08-13(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8月7日起,奥凯航空正式推出了天津往返成都的精品航线,天津=成都航线作为奥凯航空第一条精品航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但配备了全新的电子娱乐设备,更提升了机上餐食品质,由奥凯航空乘务精英团队——“祥云示范乘务组”提供全线国际航班服务标准。

  若想体验奥凯航空精品航线的优质服务,乘客可以选择乘坐BK2851,中午11:3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14:45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或者选择乘坐BK2852,下午15:40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18:25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奥凯航空在执行精品航线飞行任务时,使出浑身解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了无微不至、宾至如归。精品航线是奥凯航空的品牌建设内容之一,会给乘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随着奥凯对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精品航线,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