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浓情情人节 东航伴您平安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3: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4日,时逢浪漫情人节,又临新春佳节,使这天感觉尤为温馨。在这特别日子里,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高端客户服务中心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乘客——鲁南制药集团的135名乘客。鲁南制药集团已经是连续多年选择东航济南高端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了。济南高端客户服务中心为他们提供了购票、办理乘机手续、候机、客舱服务、目的地接待等所有环节的全流程服务,赢得了他们的青睐。

  2月14日MU5260航班的客舱进行了精心布置。鲁南制造集团的朋友大多是二三十岁的男士,长年出差在外,赶在春节前回家过年,一进入客舱,浓重的春节气息迎面而来,他们顿时心里暖暖的,很多位旅客都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等旅客们全部入座,乘务长广播了专门编写的欢迎词:“今天,我们航班上有135位鲁南制药集团的朋友们,我们谨代表东航向各位朋友拜个早年,祝福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所有乘务员在客舱中一起向所有旅客鞠躬致礼。顿时客舱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几位旅客激动地回应:“好!”

  在客舱中,乘务组组织乘客开展了“魔方转起来”和“贺卡传真情”的活动。报名参加魔方大比拼的人数超出了预期,因为准备的魔方数量和奖品有限,不得已乘务组只能挑选了其中的一部分乘客参与。鲁南制药集团的朋友中藏龙卧虎,比拼的很激烈,有加油鼓劲的,还有在一旁出谋划策的,客舱中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获胜者朱先生拿到了我们准备的羊年吉祥玩偶一个,拿起来给同事们挥手示意,获得了一片掌声。鲁南集团的朋友长年驻外,心里有很多话想给妻子和女朋友说,但不好意思方面开口。当天正值情人节,乘务组准备了贺卡给了在座的男士朋友,让他们把想给妻子或女朋友说的话写下来,下飞机送给在机场外期盼已久的她。活动中一位男士自告奋勇,要为所有乘客献上一首歌。他的歌喉虽然比不上专业歌手,但歌声婉转悠扬,饱含真情,引得在座乘客一片赞扬。整个航程客舱里犹如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春节联欢会,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随后飞机平稳的降落在了济南机场。下机时地服人员又准备了精心挑选的情人节礼物和玫瑰花送给所有的乘客,大家在情人节的最后一刻收到了意外的惊喜。小伙子们都手持玫瑰花欢快的奔向了机场外等待他们的妻子和女朋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看着乘客们脸上洋溢的甜蜜笑容,我们心里的幸福感也无以言表,愿东航济南高端客户服务中心的特色服务给乘客们带来更多温暖的感受,愿我们的真挚情怀陪伴乘客们过一个难忘的团圆年,也愿这一切美好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慢慢升腾、弥漫。

  通讯员:韩菡

  单位: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党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