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业务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6-25 13:3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庞琼晓/文

  时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幸福航空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运用多样形式落实民航安全生产学习活动。6月24日,幸福航空保卫部、航空安保部联合举办航空安全员大队业务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旨在从思想上提升航空安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航空安全员安全生产理论的学习,总结实践经验,提升航空安全员整体业务水平。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案件处置、知识竞赛抢答、航空安全员基础理论知识笔试三大环节构成。不同竞赛环节的设置,全面地考察了航空安全员对法律法规、事件处置流程、执勤用语等的熟练程度,对《航空安全员执勤手册》等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对于可能引发的舆论及法律风险的应对能力,以及个人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竞赛现场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又不失沉着思考,运用专业的业务知识和熟练的业务技能,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航空安全员业务知识竞赛的开展,在幸福航空内部掀起又一轮业务知识的学习高潮,提高了业务知识学习成效,增强了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持续稳定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幸福航空全体员工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与业务水平,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幸福航空航空安全员大队业务知识竞赛西安会场

竞赛评委对线上参赛人员进行提问

幸福航空保卫部总经理、航空安保部总经理王守成为比赛优胜者颁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