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旅行正当时,同程旅行联合22家航司推出学生专属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22-06-25 10:3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毕业旅行和暑期出游的升温,近日,同程旅行联合22家航司上线“毕业旅行季 畅游60天”学生专属特惠活动,活动推出了“66元寒暑飞”、“88元任我乘”及多家航司套票等高性价比产品,助力暑期出行市场加快复苏。

  同程旅行《2022暑期旅行消费预测报告》显示,综合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及各种利好政策的支撑,预计今年暑期内地旅游市场将重回复苏轨道。“不管是咨询或是预订,近期出行市场持续好转。”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市场负责人施乐表示。据他介绍,6月20日,同程旅行“毕业旅行季 畅游60天”学生专属特惠活动上线首日,引发了百万用户参与,其中主打的66元“寒暑飞”、88元“任我乘”两款高性价比产品上线即售罄。

  据了解,“66元寒暑飞”是针对16-23周岁用户的学生专属特惠产品,只要66元即可购买220元学生专属代金券礼包,礼包含2张50元国内机票代金券,2张60元国内机票代金券;“88元任我乘”权益共计包含200元火车票代金券,即10张20元火车票代金券,不限城市,满21元可用,具体使用规则见活动详情页。用户登陆同程旅行APP或同程旅行小程序进入指定专题页面即可根据需求选购,活动时间从2022年6月20日将持续到2022年7月10日。

  考虑用户出行需求多样性,同程旅行还联合22家航司推出多种产品和服务。如联合昆明航空推出了589元(含190元机建燃油费)航司专属盲盒,联合中国联合航空上线778元(往返含380元机建燃油费)专属盲盒,用户在航司提供的盲盒航线内自选出发城市,抽到盲盒未锁定可全额退款。江西航空、南昌机场、厦门航空、昆明航空、北部湾航空等航司则推出了多种暑期套票。同程旅行还推出学生专属特惠航线,如三亚到菏泽350元起(不含税);长沙到洛阳99元起(不含税),阜阳到珠海440元起(不含税),南宁到天津488元起(不含税)等。(机票价格实时变动,实际价格以订单页展示为准)

  “同程旅行一直通过创新加强与年轻群体的互动,持续打造新一代旅行平台的品牌属性。除了暑期畅游系列产品,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挖掘用户需求,推出更多高性价比、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市场负责人施乐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