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酒店(中国区)荣膺第六届龙雀奖“年度最佳文旅住宿集团”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22-06-02 13: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汇聚全球及中国文旅顶尖力量的2022第六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凭借在2021-2022年的杰出表现,锦江酒店(中国区)荣膺“年度最佳文旅住宿集团”殊荣,与此同时,旗下舒与酒店也荣获“最佳人文情怀住宿品牌”,丽芮和7天酒店则同时斩获“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本届“龙雀奖”评选,历时近一年,设有文旅产业集团类总榜、文旅人物类总榜、文旅运营类总榜、文旅内容类总榜、文旅场景类总榜五大榜单,下设各细分产业子榜单,汇集百余位顶级评审专家,累计访问量直接突破2000万,总投票数突破500万,报名参选机构超1000家。经过层层评选,共有171家机构/个人脱颖而出,成为2022年文旅行业的年度最佳。

  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推进“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全球战略的重要布局,锦江酒店(中国区)目前旗下拥有39个酒店品牌,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轻中端及简约等多元市场,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出行体验。

舒与酒店客房

丽芮酒店客房

全新7天酒店大堂公区

  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锦江酒店(中国区)充分发挥整合效益,加强业态创新转型,加快资源共享建设,着力创新运营模式、提升市场敏捷反应能力,使得公司旗下酒店持续获得良好业绩表现。

  “龙雀奖”作为文旅行业具有深厚影响力的专业奖项,旨在梳理文旅各个脉络细分的顶级机构和企业,找到经过疫情等危机淬炼依然挺立向上的,或是为当下文旅行业标杆的,或承载着文旅发展趋势的迭代新势力的文旅企业,为文旅业当前及未来拼接出发展基层图景。作为本届龙雀奖“年度最佳文旅住宿集团”,锦江酒店(中国区)将始终以树立行业标杆为己任,突破边界,加强跨界合作,打造无限链接的共荣生态链,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