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与正商地产签署全国性战略合作协议,卓越正商强强联手品质一呆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16:03:2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11月17日,一呆集团有限公司与正商地产正式签署全国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郑州成功举办,正商地产副总裁张国强先生、正商地产营销总监郭丽敏女士、一呆集团总裁汪渝先生、一呆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王作江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正式联手,就正商地产旗下全国各地的公寓项目展开实质性的业务合作,也标志着一呆集团创新多赢的在线租赁模式正式进驻郑州市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呆集团总裁汪渝先生(左)、正商地产副总裁张国强先生(右))

  正商地产于1995年创立于郑州市,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为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正商地产21年深耕中原,立足中原、布局全国,在河南郑州、洛阳、信阳、新乡以及山东青岛、海南文昌等地设有分公司并运作项目,在郑州拥有21年住宅房地产开发经验,是郑州最大、河南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凭借在河南的领导地位和品牌知名度,2012年-2014年连续三年销售业绩在郑州排名第一。2014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列百强排行榜第54位,同时荣获“稳健性TOP10”企业。

  (嘉宾合影留念,从左至右,一呆集团山东区域项目总监高冲先生、一呆集团山东区域项目总监张芳女士、一呆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王作江先生、一呆集团总裁汪渝先生、正商地产副总裁张国强先生、正商地产营销总监郭丽敏女士、正商地产策划经理曹金丽女士)

  签约仪式上正商地产营销总监郭丽敏女士向一呆集团嘉宾详细介绍了正商地产,正商地产作为全国性品牌房企,在快速成长的同时,始终如一地践行和承担着社会责任,并始终秉承着“客户服务终身制”的服务理念,做对客户负责的责任房企。

  郭总坦言在与一呆集团确认合作前也是对一呆做了十分详尽的了解的,正是对一呆集团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品质服务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后,才更加坚定了与一呆集团的战略合作,也更加放心的将一呆集团推荐给自己的业主。

(正商地产营销总监郭丽敏女士向一呆集团嘉宾介绍正商地产)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具体根据正商地产旗下公寓项目的开发情况,双方共同协商并选定与一呆集团品牌定位最相符的公寓项目,委托交与一呆运营,其中正商地产旗下由一呆集团运营的海南红椰湾项目已基本完成上线筹备,即将开业迎客。

(一呆集团嘉宾参观考察正商四大名筑项目)

  正商四大名筑-木华广场:郑东龙子湖,中原四面环水的城市生态岛屿——湖心岛,屹立着一座50万方商务巨擘——正商·四大铭筑!正商四大铭筑,寓意正商集团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区域湖心岛位置建设开发的四大写字楼项目,分别是学府广场、木华广场、环湖国际、博雅广场,四大写字楼项目分别位于湖心岛四大核心位置,并且在项目之间有明显的差异性。木华广场,依托正商·四大铭筑的雄厚背景,集“生态、智能、人文、时尚”于一体,吸引全城精英目光!

(一呆集团嘉宾参观考察正商经开广场项目)

  正商经开广场:项目处于高速发展的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航海东路与第九大街交汇处,是正商地产继2013、2014年写字楼销售领先之后倾巨资打造的5A级商务精装写字楼的升级制作,本项目地处高铁商务圈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交界处,地理位置极具战略发展优势,是郑州东区乃至中原政治、经济、金融发展的聚焦区域。随着高铁站的相继建成及投入使用,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在成为外资企业、工业企业和出口加工工业的聚集地,成为郑州东南部的绿色产业园。

  通过参观考察正商地产旗下四大名筑、经开广场、汇都中心、创富欣城等项目,为后期双方公寓运营合作的开展,确定了更加清晰的策略方向。

   一呆集团

  一呆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商,中国旅游地产的创新力量。

  一呆公寓O2O租赁模式,成功的将互联网与房地产服务相结合,本着多赢的理念,一呆为闲置房产业主以及开发商,提供整套完善的在线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帮助开发商减轻房产空置压力;帮助业主房屋保养及增值;为度假及商旅人士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居家式的一流公寓租赁服务,倡导全新的休闲度假方式。

  更能满足日益增多的度假群体的全新度假体验感。势必会给更多的度假群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推动中国旅游地产服务及度假产业的创新及发展!

(一呆公寓海内外布局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