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受邀参加2015年西安青年经济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http://www.cnair.com 2015-11-24 10:38:2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11月21-22日,由团市委、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西安宏府企业集团承办的“2015西安青年经济论坛”于21日至22日在曲江宾馆举行,700余名青年企业家欢聚一堂,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部长徐洪才、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潘等分别为青年企业家带来“中国经济运行步入关键期”、“‘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发展机遇”、“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市场趋势与发展思路”等报告。包括陕西省各地市共青团组织和企业家协会代表、市工商联代表及西安市各大商会代表共500余位嘉宾参加此次经济论坛。

(图为活动主办方高层合影)

  “青年有担当,城市有力量”,在“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的板块中,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天图资本合伙人杨辉生、太库全球CEO黄海燕分别就“创新和创业”、“创新无远近,创业无国界”做精彩演讲。探讨在创业浪潮下,新型互联网企业从孵化到融资,到上市所需要的专业服务与支持。一呆集团应邀参加2015年西安青年经济论坛,并在“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板块中做主题演讲。

(一呆集团应邀参加2015年西安青年经济论坛)

  一呆集团西北区域总经理贝雪峰做主题性演讲,贝雪峰总经理在演讲中说,这是最好的创业的时代,一呆集团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创新的提出了互联网+公寓的运营模式,经过摸索、验证,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企业发展道路。如今,一呆集团被媒体称为“中国的Airbnb”,助力开发商全新营销,解决销售中遇到的困境及购房者的担忧。采用一呆品牌的服务质量及运营标准进行公寓管理和物业日常运营,将业主的闲置不动产进行托管,通过一呆网强大的线上、线下推广平台,让业主短期内获得可观收益!同时,一呆集团将对品质的追求做到极致,力求给所有想看世界的人,最好最舒适的旅行、度假居住体验。

(图为一呆集团西北区总经理贝雪峰发表演讲)

  一呆集团2007年在香港成立,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线公寓在线租赁业务,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领域最早的开拓者,力求打造中国最大的在线度假租赁平台及领导品牌,以优质、便捷、高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为度假公寓业主提升物业价值,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家一样的温馨、酒店一样的舒适及高性价比的旅游度假享受。

(图为一呆集团布局图)

  2013年,一呆在业内率先实现公司整体盈利。进入2015年,一呆在低调中一路潜行,目前一呆在全国已经储备数百个项目、数以十万套计的房源。2015年年内,一呆将不仅在公寓数量、公寓品质和运营效益上继续遥遥领先同业,还将进一步奠定其在度假租赁领域的地位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