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浩胤实业携手一呆集团开启巽寮度假模式新纪元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5:13:2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11月28日,浩胤实业有限公司&一呆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伴山伴海业主答谢宴在伴山伴海营销中心喷泉广场举办。作为惠州巽寮地区的龙头实力开发商,浩胤实业有限公司将全面引入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一呆集团的公寓运营管理模式和理念,二者强强联手,为业主带来更舒适温馨的度假体验、更放心的物业托管服务。本次活动邀请了400多名新老业主及深圳多家主流媒体共襄盛举。

(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

(活动现场400余业主和嘉宾共度美好时光)

(开场舞表演)

  正午12点,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蹈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浩胤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永辉先生、以及一呆集团运营总裁李峰先生 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巽寮全新度假模式正式开启。

  (浩胤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永辉先生(左)及一呆集团运营总裁李峰先生(右) 代表双方签约)

  浩胤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永辉先生致辞,他说:“惠州市浩胤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主要经营业务。在房地产开发中一贯主张“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住宅产品品质,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公司旗下伴山伴海项目,坐落于国家4A风景区巽寮国际湾区,依山面海,整体定位为巽寮湾“私家山海御所”,已于2015年9月推向市场,目前处于持续热销中。融入一呆的互联网模式后,相信一定能够为业主创造稳定可观的收益及温馨舒适的度假体验。”

(浩胤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永辉先生致辞)

  随后,一呆集团运营总裁李峰先生对一呆模式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增值服务,即围绕一呆度假公寓在线租赁的交易核心,为促进度假公寓在线租赁交易的顺利实现,提升在线租赁交易服务品质及用户体验,一呆在其在线租赁平台上引入清洁服务、洗涤、服务团队、餐饮、娱乐、家私家电、房间用品、装修等与度假公寓在线租赁交易相关的第三方产品或服务供应商,建立了专业化、标准化的公寓管理服务体系与流程,并提供培训与现场管理指导,为公寓业主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化、标准化公寓管理服务,让旅游度假人群享受到一呆公寓温馨舒适、物超所值、“带着家旅行”的全新度假体验。为了实现这种绝佳的度假感受,一呆只选最优质的项目。巽寮旅游人口逐年递增,而伴山伴海是巽寮中心区的精品项目,结合一呆的互联网+模式,我们双方对此次的合作都充满信心。

(一呆集团运营总裁李峰先生现场解读一呆模式)

  在现场,伴山伴海项目不仅用海鲜大餐款待新老业主和所有嘉宾,还有京剧变脸表演、时尚现代的爵士舞、性感妩媚的肚皮舞等精彩节目,更有海量豪礼进行现场抽奖,iPhone6s、智能山地自行车、微波炉、一呆公寓千元代金券、榨汁机、加湿器等惊喜礼品数不胜数,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变脸表演)

(爵士舞表演)

(奖品展示区)

  (特等奖中奖者领取iPhone6S和一呆公寓1000元代金券)

(一等奖中奖者领取山地车和一呆公寓800元代金券)

  关于一呆

  一呆集团2007年在香港成立,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线公寓在线租赁业务,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领域最早的开拓者,力求打造中国最大的在线度假租赁平台,以优质、便捷、高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为度假公寓业主提升物业价值,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家一样的温馨、比酒店更舒适及高性价比的旅游度假享受。

(一呆公寓·澄迈富力红树湾)

(一呆公寓·阳江海陵岛保利银滩)

(一呆公寓·成都柏萃白居)

(一呆集团海内外布局图)

  伴山伴海 优质滨海资产 小投资高收益

  伴山伴海项目坐落于国家4A风景区巽寮国际湾区,总占地1700亩,首期开发约3万㎡,建面约10万㎡。依山面海,整体定位为巽寮湾“私家山海御所”,已于2015年9月推向市场,目前处于持续热销中。项目“有海,有靠山”,兼备依山观海的稀缺景观。是巽寮湾区优质的滨海投资资产。

(伴山伴海项目实景图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