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中海地产,强强联合打造广州新中心区高端公寓

http://www.cnair.com 2015-10-26 16:49:3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10月23日,具全新度假理念的一呆集团联手中海地产,就广州中海花湾壹号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广州中海地产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尊先生及现场数百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双方强强携手战略合作,意味着一呆旗下高端公寓品牌伊思德国际公寓正式入驻中海花湾壹号,将中海花湾壹号打造成为广州市具投资价值商业、商住两用的高端物业。

  双方高层领导使用iPad签约,广州中海地产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尊先生(左)&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右)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签到处

活动现场表演节目

  一呆集团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的开拓者,有着一支既有互联网基因、又有着很强度假公寓管理基因的核心创业团队,汇聚了国际顶级服务式公寓及旅游度假管理企业管理层的精英人士。

一呆集团公寓海内外布局

  一呆集团倾心打造的一呆品牌公寓,遍布全国一线城市CBD及著名旅游城市,目前也已经拓展到了海外地区。旗下所有的公寓都结合了线上的营销推广,透过由专业线上营销团队运营的一呆网及一呆公寓App,为业主、开发商的物业提供托管服务及增值服务,创造可观的投资收益,也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了比酒店更舒适及高性价比的旅游度假享受。

  截至2015年8月的统计数据,一呆网提供海内外209个目的地的公寓房源已超过30万套,注册会员已超600万,不仅为和一呆合作业主的公寓保障了高出租率,也盘活了海内外的闲置公寓资源,实现了分享资源模式。

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发表讲话

  一呆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李铁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一呆不仅有实力打造高品质的在线租赁平台,更有实力打造高品质的公寓,一呆的自营公寓已遍布全国,甚至拓展到了海外。目前一呆已和全国前50强房地产企业的绝大部分建立了合作关系,也得到越来越多业主的认可。但一呆优质的公寓品质,不仅来自一呆的运营团队,也源于公寓项目本身优越性,这正是一呆和中海花湾壹号合作的重要因素,一方面来自对中海品牌荣誉的信任,另一方面来自对中海项目品质的认可。”

  中海花湾国际坐落在未来的国际中央居住区广钢新城,是广州未来几年发展最迅速的区域,区位优势也非常优越,我们非常看好花湾壹号的投资价值,也对花湾壹号充满了信心。中海地产深耕广州22年,是很懂广州懂居住的老牌开发商,也是打造全国豪宅等高端物业的行家。相信一呆与中海的强强联手,会给中海花湾壹号带来品质的进一步提升,更为业主带来更具吸引力的投资选择。最终实现双赢、共同发展,开创企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