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荣获白金榜双料大奖 领跑中国公寓绿色发展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5-11-20 13:3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大咖纷至沓来,闪耀星城,只为赶赴一个一年一度的盛会。2015年11月19日,由中外酒店论坛组织主办的第十届IHFO中外酒店论坛峰会暨白金奖颁奖典礼于湖南长沙盛大举行,酒店业主、投资开发商、国内外酒店集团总经理、总裁等两百多位酒店领域大牛齐聚一堂,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亦获邀出席了此次盛事。

(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出席此次盛会)

  迄今已举办十届的中外酒店论坛峰会,是酒店产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盛典之一。同期颁发的白金奖,是业界公认的最具品牌价值含金量、最具公信力年度酒店大奖,也是中国酒店业最高荣誉奖项。一呆集团凭借国际化系统管理创造的商业新价值,以及在中国度假公寓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膺“中国最佳度假公寓管理集团”,同时,一呆集团CEO林源强先生还获得了“业界领袖人物”大奖。

  (一呆集团获得中外酒店白金奖“中国最佳独家公寓管理集团”,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业界领袖人物”)

(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上台领奖)

  面对客观存在的生态危机和越来越理性的消费市场,今年中外酒店论坛峰会响应“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大环境下的【绿色互动】为主题,围绕“绿色建筑”,“绿色运营”,“绿色管理”,“绿色收益“四大课题,探讨在绿色消费主流可持续的绿色低碳经营大环境趋势,酒店人应如何转换新思维,创造出新的绿色酒店健康服务的绿色收益产业链。众位业界精英就论题分享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共同献上了一场业界饕餮盛宴。

(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与在场嘉宾交流分享)

(参加此次盛会的嘉宾大合照)

  2015年,全球将新增酒店2,400家,其中中国的新增酒店最多,达到460家,占总量的19%,酒店不仅面临激烈的竞争,也亟需调整原有的经营模式。而近期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必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酒店人应思考如何把握绿色消费趋势为酒店创收带来绿色契机。在访问中,来自一呆的林源强先生谈到,“今年酒店行业整体收入、利润持续走低,“转型”“调整”“创新”是关键,而分享空闲房产迎合了酒店绿色发展的需求,我们将公寓业主的闲置房产有效的利用起来, 既为公寓提供了闲置资产增值托管服务,确保了业主的投资收益,也为旅游度假人士提供了度假公寓在线预订平台,这样能把拥有共同需求的企业、团队以及消费者聚集在一起,进行资源互换,合理调配了资源和人力成本,也能更有效地降低内部管理的成本,减少资源损耗,而且,公寓除了更私人、房屋空间更大以外,每天的房屋租赁价会比同等类型的酒店房间便宜。

(一呆公寓·广州保利中达)

(一呆公寓·成都柏萃白居)

(一呆公寓·阳江海陵岛保利银滩)

  一呆集团的运营模式,有机结合互联网与房地产服务,不仅能为物业自身提升价值,确保了业主的投资收益,也为旅游度假人士提供了新的度假体验,不仅打开了酒店行业绿色发展的突破口,也是中国旅游地产服务及的创新及发展, 对维护全社会生态平衡也十分有利。

(一呆集团分布图)

(一呆网公寓预订界面)

(一呆公寓AP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