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呆1.7”狂欢节来袭 史上首个度假公寓平台庆典

http://www.cnair.com 2016-01-18 10:30:0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年尾岁末正值消费旺季,一股“造节”娱乐化的风潮正由互联网公司掀起。现在这股风潮已经从网购平台蔓延至度假公寓平台,首个短租公寓庆典-“呆1.7”狂欢节于1月7日在全国开展了。

  节日营销引领行业新走势

  与其他电商造节不同,此次“呆1.7”狂欢节打造了线上和线下双重回馈活动。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一呆公寓带来的家门之外的温暖,此次,一呆集团在全国推出了超值住宿礼遇和缤纷奖赏活动。这场从12月25日开始的狂欢节,持续了14天,336个小时不间断回馈一呆公寓APP用户和合作伙伴。

  呆1.7狂欢节期间,一呆集团精选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1000间公寓房间助力 “呆1.7”狂欢节。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17日期间,登陆新版一呆公寓APP的用户,除了体验更快捷流畅,还可参与17元公寓抢订活动,1000间全国一呆公寓可供选择,遍及青岛、重庆、海南、厦门、抚仙湖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让旅游客人无论去到全国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和爱的人呆在一起,感受家的温暖。

  此外,全国多间一呆公寓还特别举办了“1(一)7(起)获赏”活动,在1月7日邀请粉丝用户和合作方参加有奖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客人送上甜蜜惊喜。一呆集团总部在1月7日在一呆公寓•惠州东能银滩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呆1.7」悦享沙滩派对,邀请逾200位合作商、业主和粉丝用户出席,欣赏激情演出,品鉴独具特色的美食美酒,参与现场活动赢取丰富豪礼。

  华南区域联合并读新闻举办了“说唱弹跳”互动,不仅邀请现场观众参与“呆一起”话题访问和弹乒乓球有奖环节,更有现场乐曲演唱和惊喜抽奖;

  山东区域别出心裁开展“爱的剪影”活动,让一对对爱侣共同摆出爱的形状,传达对彼此的满满爱意!

  西南区域的一呆公寓则发起集赞赢温暖火锅的活动,参与者将制定内容转发至朋友圈,集齐17个赞,并在1月7日当天入住特定公寓房间,即可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定制火锅美食;

  广西一呆邀请多位粉丝用户与家人爱侣一起参与爱的互动游戏,每位参与者都从趣味互动中体验到呆一起的浓浓爱意;

  海南区域一呆公寓邀请了多位宾客参加海南特色风情嘉年华,一起狂欢,同庆一呆公寓▪澄迈台湾风情小镇的盛大开业;

  云南区域则通过一呆公寓APP抢订公寓的形式盛情邀请了近百名情侣/夫妻,我们呆在一起泛舟抚仙湖,说一说“呆一起”的浪漫故事;

  东北区域的一呆公寓特邀了多位情侣说出爱的告白,录制纪念视频;

  还有西北区域,“你们呆一起多久了?”主题街采,各种温情的答案温暖了整个银川,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一呆集团总部举行的「呆1.7」悦享沙滩派对剪影

华南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山东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西南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云南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海南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广西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东北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西北区域的“呆1.7”活动剪影

  一呆模式:分享经济与中国国情的完美融合

  2008年一呆集团在中国正式上线运营公寓在线租赁业务,灵活利用闲置房产以有偿服务提供给旅游度假人士短期居住,全新的资源共享与增值的创新理念,开创了新一代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分享共赢的新模式,为旅游度假人士、房地产商和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与增值服务。伴随着国内度假公寓的大规模入市和家庭度假的兴起,一呆集团

  各项业务在近两年来快速发展,2013年实现全面盈利,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实现盈利的公司;2015年相比2012年末,收入增长14倍,自营公寓房源数量增长58.5倍,员工数量增长10倍,提供200多个海内外目的地、超过30多万套精选房屋,引领着中国度假公寓服务标准走向新的高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