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集团联姻柏萃投资,打造全国首家伊思德度假别院

http://www.cnair.com 2015-08-12 17:34:1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一呆集团2007年在香港成立,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线运营度假公寓在线租赁业务,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领域最早的开拓者,最深入了解地产商、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士的需求,精心打造出伊思德国际公寓(eStay Residence)和伊思德度假公寓(eStay Resort)等公寓品牌。2015年6月30日,一呆集团旗下高端品牌,首家伊思德度假别院(eStay Villa)花落成都。

  2015年8月8日上午,一呆集团与成都柏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孕育的“柏萃·伊思德度假别院”在成都温江柏萃花木村举行盛大开业发布会。华西都市报、腾讯地产等主流媒体记者也纷纷赶到发布会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嘉宾留影

  成都柏萃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酒店管理、度假旅游产业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公司致力于打造区域新经济模式,将“休闲乡村”的概念全面运用于建设与提升农村生态资源中,并结合人文体验的休闲业态,延伸农业的产业链、促进农民就业,最终促进城乡交流与新型城镇建设,实现农村资源与经济的良性发展。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发运营有占地规模1000亩的“柏萃·白居”及占地4700亩的温江金马河鲁家滩国家级湿地公园“柏萃·花木村”等优质项目。其中,柏萃·伊思德度假别院是集餐饮、会议、美制木屋、德胜洋楼、别墅、茶艺坊、运动会所于一体的田园尊贵私人会所式别院。由成都柏萃投资公司投资并由一呆集团进行管理,拥有英国皇室白金汉管家服务特色的高端伊思德公寓品牌。

别墅-奥斯汀

别院接待处

套房

山顶木屋

成都柏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洪波致辞

  发布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上台致辞。成都柏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洪波先生表示:我们选择与一呆集团合作,首先是一呆精诚合作的精神打动了我们;其次是一呆集团拥有互联网远程控制技术、中央处理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及国内领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平台“一呆网”,建立了适合中国市场的专业化标准管理流程与体系,拥有伊思德国际公寓、伊思德度假公寓等优秀度假公寓品牌,可以提供专业化的在线公寓租赁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我坚信,我们和一呆集团的合作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和契机。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于民”的经营理念,以与一呆集团的成功合作经验为先导,不断联合更多有实力和志同道合的企业共同发展,实现建设“成都柏萃生态智慧花木村”的伟大理想。

一呆集团副总裁王志明致辞

  一呆集团副总裁王志明在演讲中也表达了双方合作的决心:一呆集团对产品的要求很高,我们项目的位置主要选择在城市的核心地段或黄金旅游目的地。一呆集团跟成都柏萃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也是经过多次的考察评估,柏萃·白居无论是定位、户型还是理念都很符合一呆集团伊思德度假产品的标准,经过董事会多次讨论,最终选定与成都柏萃投资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呆集团携手成都柏萃,打造全国首家“伊思德度假别院”,以全新的模式颠覆温江传统的酒店行业,开启温江在线度假公寓租赁服务的先河。可以说,一呆集团和成都柏萃投资有限公司的这次联手,将重新定位温江旅游度假的形象,引领温江的度假旅游走向国际化!

一呆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叶明辉进行项目展示

  一呆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叶明辉上台开展一呆旗下度假品牌项目路演,展示了包括阳江海陵岛、丽江、海南、广州、广西、丹东、青岛、普吉岛等多个海内外伊思德优秀度假项目。

双方领导、嘉宾剪彩

  12:18分,在欢声笑语中,双方领导及嘉宾进行了开业剪彩仪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伴着乡村爵士乐队的欢快旋律,发布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会后,到场嘉宾纷纷到会务组预约当晚入住别院,体验尊贵的白金汉管家服务。

  华灯初上,宾客在别院中进行了愉快的BBQ交流会,在这个让时间慢下来的地方,即便是身在城市,也有一种置身于森林的感觉。这里是一个天然负离子氧吧,可以好好享受“鸟语花香入梦来,心旷神怡自然醒”的惬意。预祝柏萃·伊思德度假别院成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旅游项目,成为在线度假公寓租赁服务的领导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