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强强联合”

http://www.cnair.com 2014-09-04 15:1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线上线下支付新产品推介会在北京金融街举行,全国各行各业近上百家企业的代表云集在工行牡丹卡中心。书香酒店集团凭借其文化特点,被中国工商银行选为酒店行业集团商户代表之一出席了此次推介会。同时出席此次推介会的还有喜达屋集团、金陵酒店集团。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先生、书香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杨中华先生等领导出席此次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互惠双赢的光辉时刻。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与30家优质商户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香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杨中华先生作为酒店行业代表,上台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了集团战略服务协议。

  书香酒店集团是一家经营文化主题连锁酒店的酒店集团,集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婉约与精致为一体。经过十年的发展,书香酒店集团已经从原先的一家单体酒店走向了连锁化、规模化、跨地区发展的大型酒店集团,迄今拥有和管理了近30家酒店,客房总数近5000间。此次书香酒店集团与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合作,主要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非金融服务领域、VIP贵宾礼遇、以及开展联名卡项目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

  书香酒店集团将在官方网站、全球呼叫中心等多渠道受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丰富多样的工商银行持卡客户用卡回馈活动,针对酒店预订、入住、消费等各个环节,为持卡人打造更优质的酒店服务体验。双方的高端会员在双方的经营网点都可享受相应的贵宾礼遇,并不定期推出专享促销,提高双方会员的附加值,计划开展联名卡合作拓展客源。

  书香酒店集团目前正在大力推行集团化营销策略及集团会员战略,近些年书香酒店集团与各家银行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高端客户服务经验,此次与中国工商银行进行集团层面合作,不单书香酒店集团品牌价值的得到了提升,更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在产品创新及客户服务上的成功经验,获得了直接向工商银行近412万公司客户和2.59亿个人客户提供酒店及餐饮服务的机会,将极大程度的拓宽书香酒店集团的潜在客户群体和优质客户群体。同时也标志着书香酒店集团向更高层次酒店服务领域的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