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2015品牌发展回顾

http://www.cnair.com 2016-01-28 14:53:51 来源:网络

  导语:

  以“诗礼之家 书香传世”为主题的书香酒店集团店,十年间中,不断创新突破,成为苏州乃至国内众多知名酒店品牌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前段时间,一句“主要看气质”的话在朋友圈刷屏。对个人来说,气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对于酒店来说,酒店牛不牛,则主要看品牌了。在江苏,有这么一家以“诗礼之家 书香传世”为主题的酒店,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新突破,不仅成为苏州地区首屈一指的连锁酒店,在国内的名气也越来越响,成为众多知名酒店品牌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32.78亿元!上榜“最具价值品牌”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目前已在济南、徐州、南京、无锡、苏州、上海、杭州等10余个城市建起了近30家主题连锁酒店,成为长三角地区一个中高档主题连锁酒店品牌。与此同时,书香酒店集团在原有品牌基础上拓展细分市场,分化出了三个子品牌:书香府邸酒店(精品)、书香世家酒店(主题)、书香门第酒店(精选)。在去年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中,书香府邸.平江府一举摘得中国饭店最高荣誉的桂冠。

  去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2015年(第12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书香酒店投资集团的“书香酒店”品牌以价值32.78亿元上榜,名列第475位。这个排行榜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08131.56亿元,去年入选品牌的最低门槛是20.16亿元。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是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迈点品牌指数进入第一阵营

  从2015年9月开始,书香酒店集团新闻热点呈现爆发式增长,在国内酒店门户网站迈点网的品牌指数排名也一路攀升,跃居前三甲的第一阵营,成为精品酒店品牌指数的排名兵。在苏州举办的第四次中国——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波兰总统和斯洛伐克副总理先后来到书香山塘府邸用餐、品茶,他们都被府邸宁静、优雅、充满着浓郁古典文化气息的环境所迷醉。书香酒店以一篇题为《独家揭秘:波兰总统在苏州山塘书香府邸酒店的午宴上究竟吃了些啥?》的新闻引爆酒店圈及国内资讯。当地苏州日报、姑苏晚报等纸质媒体,以及迈点、今日头条等知名网络媒体纷纷转载报道。2015年11月中国酒店业精品品牌发展报告数据显示,书香酒店旗下的书香府邸品牌首次在迈点品牌指数MBI排行榜首次排名第一,位列精品酒店品牌风云榜TOP10第一位,在当月的搜索指数TOP20榜单上,书香府邸同样位列第一位。如今,书香酒店集团在做好酒店服务的同时,继续挖掘宣传亮点,品牌越来越响亮,继续稳居迈点精品酒店品牌指数第一阵营。

  跻身中国酒店集团60强

  在全球主要城市对中端酒店需求的日益增长的背景下,中外各大酒店集团都在2015年加码中端酒店市场。国内的华住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海外的希尔顿集团、喜达屋酒店、法国雅高集团等。业内专家认为,中端酒店正成为国际酒店集团厮杀的新战场,酒店业将迎来新一轮洗牌。而在去年,中国旅游饭店协会根据各饭店集团填报的客房总量进行排名,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榜单,书香酒店集团以总客房量近4000间的总量位居榜单60强第52位。在经济大环境不佳的大背景下,书香集团集团不断开拓创新,营业收入逆势增长8%,实现了发展里程上的又一重大跨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