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铸新品牌 巡塘古镇开街在即

http://www.cnair.com 2015-04-09 17:49:08 来源:书香酒店

  书香酒店集团旗下巡塘书香酒店,即将建成开业。融入当地生活文化特色,共同组成全新的休闲度假综合项目,丰富游客的文化旅游体验。

  历时3年的抢救保护和精心复建,无锡历史文化重镇——巡塘古镇将于近日正式开街迎客。从建筑规划、古迹保护、风物传承到特色打造等,巡塘古镇将塑造休闲产业金字招牌。

  作为无锡历史重镇,修缮后的巡塘古镇保留了民国初年的建筑特点,青瓦坡顶、雕梁木栋。当年的茧行、米铺、私塾、巡塘镇救熄会等旧址均按街市旧制完整保存。

  与此同时,国内文化主题酒店品牌——书香酒店集团旗下巡塘书香酒店,也将于同期建成开业。将酒店品质与水乡生活情景融入错落有致的水岸民居当中,共同组成全新的休闲度假综合项目,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旅游体验。

  据悉,巡塘古镇除完好保留古镇原有设置与建筑外,在开街后,还将重现当年游街叫卖、夜间打更、传统买卖行当等真实场景,还原当年水乡寻常人家的真实生活写照。

  此外,巡塘书香酒店还将定期举办文化体验活动,将传统国学与时尚品质相融,以现代品味诠释古典韵味,带领游客步入文人隐士生活,为巡塘古镇的休闲旅游注入浓厚的文化色彩。

  在中国传统文化日渐消弭的今天,巡塘古镇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凝固历史的民居古建,还以传承的态度再现旧时游戏、原景重现百姓生活。让现代都市的孩子们真切感知父辈童年生活的点滴,从而唤起社会对传统文化的广泛关注。

  书香文化主题连锁酒店集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婉约与华贵为一体,以2500年绵延深厚的吴文化为底蕴,倡导“体验生活,品味文化”的现代生活理念。以“斯是陋室、唯吾德馨”为境界,恰与巡塘古镇隐逸都市的特点相契合,形成繁华中的世外桃源。

  不断开发更多具有参与性、趣味性及观赏性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丰富巡塘古塘的旅游休闲度假内容,使巡塘古镇这方缩浓了一个世纪田园水乡风情的生活乐土更加鲜活。为游客呈现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游憩娱乐、舒宜生活为一体的江南水乡古镇,从而形成特有的巡塘旅游模式。其丰富的内涵与多变的形式,无疑将在众多休闲度假产业中保有更为顽强的生命力,成为书香酒店集团厚积薄发推动全国战略的有力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