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荣获“2014年中国特色主题酒店”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15-01-16 09:4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旅游业改革发展”。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副局长杜一力出席此次大会。书香酒店集团总经理朱巍应邀出席了此次年会,并从国家旅游局领导手中领取了“2014年中国特色主题酒店”奖牌。

  书香文化主题连锁酒店集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婉约与华贵为一体,以2500年绵延深厚的吴文化为底蕴,融入了苏州古典园林和建筑之古韵遗风, 倡导“体验生活,品味文化”的现代生活理念,借鉴国际主题酒店的经营理念,以“斯是陋室、唯吾德馨”为境界,融入“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苏州人文精神,是繁华都市中宁静致远的一方净土。

  书香酒店集团拥有“书香世家•府邸”、“书香世家”、“书香门第•精选”、“胥城大厦”多个酒店品牌。现拥有33家企业、管理26家酒店(已开业23家)。其中:有座落在苏州古典园林的五星旗舰店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有具备休闲度假功能的树山温泉酒店,有承担过世博会指定接待任务的上海书香世家酒店等22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

  Tips:书香旗下书香巡塘酒店即将与3月27日开业。书香巡塘酒店坐落于江苏省无锡市巡塘古镇内,酒店既是古镇,古镇既是酒店。目前建筑结构已完成,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客房66套,配备餐饮、会务、休闲、旅游、商业配套等功能,初步设定为书香世家·府邸系列酒店。

  巡塘古镇建于民国二年(1913年),在滨湖区华庄镇巡塘村。当时新安乡行政局长钱凤书为解决当地乡民购物的便利,发起建设,沿河规划,百业兴旺,店铺鳞栉,因小镇坐落于巡塘河畔,三面环水故得名“巡塘镇”,为当时无锡历史重镇之一,连接华庄、雪浪、大浮、南方泉之重镇的交通要道,成为锡南货物交易、人员集散要地。2003年6月2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巡塘桥被列入《无锡市(市区)第四批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巡塘老街在巡塘河湾旁,三面环水,好像一个半岛,由巡塘桥、前贤渡桥、后贤渡桥、毛文桥、棠甘桥五座桥梁联缀。街镇虽然不大,却古色古香五脏俱全,还保存着民国时期的“巡塘镇救熄会”旧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