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继续稳居精品酒店品牌榜单前列

http://www.cnair.com 2016-03-08 10:30:44 来源:网络

  进入2016年第一季度的后半期,书香酒店品牌指数继续一路高歌猛进。来自酒店业门户网站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月和2月里,书香酒店旗下书香府邸酒店(精品)品牌稳居前列,其中1月和2月书香府邸品牌均名列“精品酒店品牌榜单”第一名,书香世家酒店(主题)品牌1月位居“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榜”第三,2月位居“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榜”第二。

  迈点品牌指数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在线影响力,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酒店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的指标数据。除书香酒店外,悦榕庄、花间堂、裸心、隐居等40余家精品酒店均参与了此项排名。

  在保持去年良好的运营态势的基础上,书香酒店集团继续在酒店服务上提档升级,在书香、茶香、花香、熏香、食香和美德、美居、美食的“五香四美”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居住体验。春节期间,书香酒店旗下酒店的年夜饭一桌难求,旗下餐饮品牌“闲话闲食”平江路店春节期间创造了月营业额破万的新纪录。与此同时,书香酒店集团还在品牌策划活动上不断开拓创新, 元旦环古城步道千人健步走活动、树山温泉酒店的“温暖情人节”活动,与苏州市共总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植树节去树山认领梨树、正在火热报名中的春季书香户外“醉美”探花行等活动,让书香酒店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酒店的知名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品牌就是影响力,同时也是酒店软实力的体现。书香酒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天已经到来,又到了户外踏青的最好时节,接下来书香酒店集团还将推出一年一度的江鲜美食节、户外骑行探花等活动,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书香会员及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铸造“书香”这块金字招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