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连锁酒店——首创STEM素养亲子创意夏令营

http://www.cnair.com 2014-06-27 15:3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来临,如何安排假期生活也成了家长们即将面对的一个问题书香酒店集团瞄准市场的契机,勇于尝试,引进了日本先进的“STEM”教育模式后开发出了书香树山温泉度假酒店“STEM”素养训练体验产品。书香树山温泉度假酒店“STEM”素养训练体验产品将在7月1日开营。

  夏日出游居住书香,让孩子在假期中也能学到知识。

  在酒店中,小朋友和父母都处在一个非常放松的氛围之中,爸爸妈妈可以全身心投入与小朋友进行交流并培养感情。当前,我国的教育模式还是以应试教育为主,学生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不能灵活运用于生活中,特别是不了解科学的实际内涵和现实意义。“STEM”体验式的学习方式能将动脑和动手结合在一起,在玩和学相结合的过程中,探索的记忆会深入孩子心底,并且产生连锁效应。这种探索,或者说这种主动学习思考的培养,绝对优于对枯燥无味知识的填鸭式学习。在素养训练体验中,老师不是主角,所有参与其中的孩子才是训练的主角,每个项目本身都充满着挑战,需要孩子们相互配合充分发挥才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苏州书香世家树山温泉度假酒店位于苏州新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树山生态度假村,环境幽雅。酒店与古村、树林接壤,清晨可闻鸟鸣山涧之声,闲暇时可以林间徒步、骑行锻炼。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绝佳环境,让小朋友的夏令营时光趣味非凡。

  STEM代表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

  STEM很早就在美国得到重视,并在政府的规划中成为一个正式教育计划。书香世家酒店集团将STEM素养训练和度假结合在一起,打造了“STEM素养亲子创意夏令营”。科学安排小朋友在书香每天的学习课程,让小朋友们在酒店中也可以轻轻松松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素养计划中的KK魔方深受各方好评,曾荣获美国屈指可数的三大玩具奖中的两项以及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推选的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它改变了枯燥的数学学习方式,运用色彩丰富以及多种形状的积木,进行简单的组合与分解,来提高小朋友对于图形的认知能力。针对当今世界对推广科普知识的重视程度,以及中国儿童成长过程中偏重纸面学习而忽略动手能力的现状,书香世家酒店集团的STEM素养夏令营特引进并开发国内外先进科学教材——hands-on科学实验。实验结合“详细教学课件”与“hands-on科学实验用品”,从中既让小朋友们提升了动手能力,又能深刻理解科学理工知识,十分适应中国当代的应试教育,又高于应试教育。

  除了培养小朋友的科学思维和动手能力以外,夏令营更教会小朋友科学饮食和健康生活的知识。通过安全简单的化学实验告诉小朋友们平常生活中的“健康误区”,把生活与科学相结合,通过互动学习让孩子养成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观察、思考和学习的好习惯。

(文章转载自:迈点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