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集团太“任性”:让你“不差钱”与财富自由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10:2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任性的企业,敢于“薪”突破。2015年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先生在环球峰会上的演讲十分给力,在他指引下,维也纳不仅要帮助员工实现“物质上的富足”,更要为员工实现“不差钱与财富自由”。简单的一句话,背后却凝结了企业和领导者超强的实力和魄力。那么,维也纳将如何为奋斗者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黄德满董事长的演讲中已经给出答案——

 

  我们企业的愿景非常明确,在维也纳,“这里是人才成长的沃土,这里是成功人生的摇篮”,我们要成就人才,分享成果,这是在2003年的时候提出的愿景。因此,我们要办好维也纳大学,要坚持主营造人,这是我们最核心的文化。今天我们之所以还没有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的领头羊,是因为我们在教育与训战结合方面未做好,因此在造人文化上很重要。当然更重要的是,通过实施内部人才创业驱动与股权激励人才合伙制,实现每一个人才来到维也纳发展不是来打工,而是都拥有维也纳公司或子公司的实股股份、期股与期权等,都有机会成为公司的股东与创始合伙人。支撑与帮助那些愿意奋斗与有贡献的人才,跨越人生的第一道坎,实现物质上的富足,实现所谓的“不差钱”与财富自由。

  我们邀请每一个人才来维也纳公司发展,我们一定要设计好股权分配机制,以实现股东合伙人的身份和治理结构,一起创业,一起发展,一起打天下,一起分江山。这也是我们公司和我作为企业领航者的一份责无旁贷的核心重任。

  人生最大的幸福与快乐,是精神与心灵的愉悦与富足!因此,我们主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坚持一切建立在尊重之上,构建让奋斗者身心灵愉悦的事业平台。建立充分信任的授权机制,贯彻责权利高度对等的管理原则,给予奋斗者与有贡献的人才足够的肯定与表扬、欣赏与荣誉,以及丰厚的回报。使我们的伙伴,在成功的路上充满成就感与自豪感,同时,也能分享公司每一成就所带来的喜悦与荣耀!

  我们肩负着深睡眠大健康产业创新与做强、做大的历史使命,我们的事业,平凡而伟大!只要奋斗与贡献,专注与坚持,我们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