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世酒店集团任命酒店营运总裁 为集团快速发展助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1-07 17:0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 凯世酒店集团宣布任命酒店业资深人士郭建军为酒店营运总裁,加速集团发展。

  香港2015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 (CHG) 今天宣布任命郭建军为酒店营运总裁。

郭建军,凯世酒店集团营运总裁

  郭建军加入凯世酒店集团,担任酒店营运总裁,属于凯世酒店集团行政委员团队成员,直接向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Mirza汇报。郭建军将主管集团旗下酒店的扩张及运营,区域运营、销售及营销、收益管理、采购及其它集中职能。除运营之外,郭建军还将主管建筑设计及新项目管理。

  凯世酒店集团 (CHG) 今天宣布任命郭建军为酒店营运总裁。作为酒店业资深人士,郭建军拥有23年从业经验,其中17年就职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在此期间,他曾担任运营、销售及市场营销等高级职位。他曾成功管理多家希尔顿城市及度假村酒店的开业及运营。加入凯世酒店集团之前,郭建军担任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主管集团旗下各酒店的运营及扩张事项。

  郭建军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主修商务拓展及市场营销。他还完成了康奈尔大学的职业发展课程。

  Mirza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郭建军能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且同样重视创新。在其职业生涯中,郭建军展现出卓越的领导才能,拥有出众的经验,一定会为凯世的迅速发展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