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逐鹿江城,锦江都城酒店版图加速扩张

http://www.cnair.com 2022-05-26 11:1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雄的城市,从沉睡中苏醒。

  提到英雄城武汉,你会想到什么?是黄鹤楼,是热干面,还是武大的樱花?作为长江文明的重要代表,“九省通衢”武汉从3800多年前的盘龙城起,就是华夏文明的重要源头之一,更是我国中部核心城市。

  进入2022年,国内多地新冠疫情反复,酒店行业进入新一轮的周期性考验,此时加盟酒店更应选择有保障的大品牌。

  当锦江都城酒店遇上江城武汉,由此积聚而来的长江流域要素集群,将发生怎样的聚变?将为长江客户带来怎样的新体验?

  5月19日,锦江都城酒店在武汉举行“锦聚江城,荟质兰心”投资加盟品鉴会,携手酒店投资人,聚焦武汉区域酒店市场,探讨酒店投资加盟新风向,为广大酒店投资人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视听盛宴。

  中高端酒店发展迎来新高潮

  新中产的崛起与不断扩大让消费升级成为时下无法回避的话题,随着消费升级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在意产品本身。

  在中高端酒店行业,不论是各中高端酒店品牌为顺应消费升级而开展的崛起大戏,还是消费者本身对住宿要求与体验的提高,“产品质量”永远是品牌角逐市场,满足消费群体需求的核心坐标。

  洞悉航向 携手同行

  推介会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开发总裁孙亮总作开篇致辞:“非常高兴大家相聚在江城武汉,从1957年,武汉第一家五星级酒店洪山宾馆开业,到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精品及奢华酒店签约落子,武汉的酒店业正走上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会上,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湖北区区总王锐先生从发展机遇、资源禀赋、发展潜力、投资环境、招商需求这五个方面向到场企业家和嘉宾推介了锦江酒店,并和大家分享了疫情承压下集团拓店节奏不减,两湖酒店经济形势良好。

  品牌概览环节,锦江都城酒店市场营销总监周贇总围绕锦江都城酒店加盟政策解读、产品升级、市场反馈与酒店运营服务等多维度进行全面剖析,为嘉宾完美诠释解析并推荐了集团的品牌优势,他说:“选择锦江都城酒店,不仅仅只是一个投资的酒店,更是一份可以传承的家业”。

  锦江都城酒店再下一城

  重新定义Z世代场景文化

  锦江都城酒店始终坚定地走着自我革新的步伐,持续深耕全国市场布局,2021年,锦江都城酒店正式启动全新产品升级计划,在全民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打造出兼具“视、味、听、嗅、触”兼顾的中高端文旅酒店,匹配一线、新一线城市用户高阶层专属品味,全力呈现美好的场景空间体验。

  一直以来,锦江都城酒店着力为用户创造优质的产品,这不仅体现在酒店举办的各式文化活动中,更表现在将非遗文化与都城文化进行了完美结合,为旅客带去更多惊喜与创意体验,例如探索非遗宋代点茶,五谷杂粮与新式茶饮,与当地文化对话,开启新的视角与故事;海纳百川的餐饮美食,探索在地美食等。

  锦江都城酒店全新产品体系,不仅形成品牌发展推力,为锦江都城酒店创造发展先机的同时,更填补了中高端酒店市场新空白。

  与城市共发展 共成长

  在城市层级和市场成熟度方面,非一线城市在酒店饱和度存在相对明显的市场空缺,这契合锦江都城酒店加速中高端及高端酒店发展的展望,已然进入锦江都城酒店的视野,同时也在加速新一线及二线城市的布局步伐。

  中高端酒店集团与当地联手打造城市名片是双向互利的。在合作中,城市引入本土中高端酒店品牌,有助于引动区域性经济,增加就业人口;对于酒店而言,符合城市名片的建筑大多地处城市核心,具有独特性,有助于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以锦江都城酒店旗下锦江都城武汉经开万达体育中心地铁站酒店为例,酒店位于中国汽车之城沌口,酒店注重现代审美与属地文化的有机融合,公区以当地特色的马赛克为元素,通过排列组合的几何图案,并赋予墙壁缤纷色彩,大堂设计呈现一派“车谷”特色。其还嵌入了光影氤氲下的绵延高山画,通过多重组合的图画碰撞后,整体又多了份科技感及异域风情。

  每一座聚焦无数荣光的城市,都有一群远见卓识的投资人,随着杨泗港长江大桥的开通,白沙洲正式切入武汉的核心城市交通网中,投资人董总眼光独到,据悉武汉白沙洲项目是他第二个投资的锦江都城酒店项目。

  专注于中高端文旅的锦江都城酒店依托武汉这座城市,品牌影响力覆盖整个城市地区的人群。

  全维赋能  共创共赢

  酒店运营是复杂且细致的工作,投资者更为关注的是加盟品牌的硬标准和“软实力”。依托财务、采购、会员、技术等方面的强大背景,锦江都城酒店形成了重品质、高溢价的品牌优势。

  截至2022年5月,锦江都城酒店在全国已签约349门店,覆盖32个省份122个城市,未来三年预计总规模达到550家。

  针对如何抓住投资新机遇,在推介会上的讲解环节,锦江都城酒店市场营销总监周贇总现场带着各位投资人走进样板房,通过智慧之城、守护之城、元气之城、探索之城等多维度向投资人讲解客房系列产品的核心优势与价值承载。

  目前,根据物业类型和现状,锦江都城酒店提供了经典版、商务版、现代版多种产品加盟方式供业主选择。

  凭借独有的品牌理念以及极高的溢价能力,锦江都城酒店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即便是在疫情时期,锦江都城酒店仍连开新店,节奏稳步增速。

  英雄城市携手再出发

  扬帆起航奋进新征程

  面对2022年酒店行业强劲的复苏势头,新的投资机遇迸发而至,锦江都城酒店将以全面的品牌战略矩阵,专业负责的加盟支持,全维度的投资策略解析,为投资人提供精准策划与扶持,全面提升资产价值,助力所有的合作伙伴实现稳健收益,创造美好事业。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